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Pocky]吃吃心得 - 巴西橘子口味Pocky

Update:巴西橘子口味Pocky
日本販售,台灣無代理,價格普通





這次來介紹比較特別一點的口味,橘子口味Pocky~
上面還特別寫說是巴西產的橘子,為什麼不用你們自己國家的呢XDDD
我覺得你們自己出產的橘子也很好吃啊ww
這盒是我去年自己去日本的時候從大阪帶回來的,自己晃小七晃道就買了w
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有


其實我覺得Pocky很會做文案,每次上面的介紹都寫得超好吃的XD
“一入口不但會感受到華麗的口感在嘴裡蔓延開來,還有著巴西柑橘的爽口香味環繞著。”←以中文來說大概就像是這種感覺的句子


包裝也是橘橘的~還畫著橘子
內容物感覺不少,蠻重的w


因為經過行李箱的摧殘,裡面都斷得差不多了...
我很努力找了一根完整的出來Q_Q

柑橘香氣很濃厚,真的非常的橘子
但是巧克力本身真的好甜好甜,我覺得有比普通巧克力口味還甜><
餅乾本身比較沒有味道,可能是因為巧克力本身味道就很重了
不酸,很爽口
下次如果在日本有看到我應該還會再帶回來XD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其實蠻好吃的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