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Pretz]吃吃心得 - 雞蛋拌飯口味Pretz

Update:雞蛋拌飯口味Pretz
小七或寶雅有販售,現在可能不好找。







甜的吃完的來吃鹹的,這次介紹的是Pocky和三麗鷗合作的雞蛋拌飯口味~
不忍說,我其實是看到蛋黃哥包裝我就買了(艸
所謂的雞蛋丼飯就是日本人很傳統的一種食物,白飯上面挖個洞,然後把生雞蛋打進去,再淋上醬油,攪一攪吃掉就可以補充一天的營養(目前聽到比較多是當早餐啦!)
可能就有點像我們小時候吃的白粥+生蛋黃,利用飯粥的熱度讓但有點微熟這樣


上面的圖案主要是復活節三麗鷗,這盒我真的放了蠻久的,搶在過期之前吃掉,因為之前有一段時間我不能吃蛋...這盒我當然就只能放置了_(:3



しかも大容量!(什麼廣告台詞)
內容是4包裝,真的是難得的大容量,果然是三麗鷗XD
有點可惜的是我沒有買到四包內包裝都不同的


我毛毯上的蛋黃哥剛好一起入鏡了XD
氣味上其實聞不太出來,我覺得就是雞蛋餅乾的味道
但我也沒吃過醬油雞蛋拌飯,所以我也不太知道正確的味道啦!
不過一吃下去......

天啊!好鹹!
真的是醬油的鹹,不是鹽巴的鹹!
我吃幾根就開始在喝水,真的不是普通的鹹,雞蛋拌飯會加這麼多醬油嗎Q口Q?
還是我口味吃太清淡了?

餅乾依舊是有點黏牙,雞蛋味我已經完全吃不出來了,總之就是鹹!
這改成醬油口味比較好吧Q口Q


刷嘴度:★☆☆☆☆
(不行啊這真的對我來說太鹹了Q_Q)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台灣人沒在吃雞蛋拌飯的,這樣特殊度應該算高啦XD)

嗯、我這還剩兩包,有勇者要嘗試看看的嗎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