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Pocky]吃吃心得 - 心型藍莓口味Pocky

Update:心型藍莓口味Pocky
每年情人節前後小七買得到,價格請三思。





其實這也不是新口味了,印象中我好像在兩年前就看過XD
然而那時候台灣還是只有進口草莓口味,今年才進了藍莓口味


包裝長這樣,藍藍的一盒,跟草莓的擺一起完全對比w
(然而我這邊草莓口味的已經吃掉了)


背後設計成可以寫小留言告白的,然而真的會有人這樣告白嗎?
(我覺得依照日本人的民族性可能真的會有w)

內容依舊是兩包裝,連內包裝都有愛心和整個藍藍的w


巧克力本身也很藍,照片好像有點看不太出來就是

本體!!!
一打開就有很濃厚的藍莓味,然而嗅覺遲鈍如我,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草莓...

接下來是標榜橫斷面有愛心形狀的餅乾!
嗯...我盡力拍了...然後我也很盡力的找比較像愛心的了...嗯...
總體而言算是很不錯的口味,藍莓的味道也很夠,餅乾部分也有淡淡的香氣
蠻刷嘴的!酸味沒有草莓口味的那麼濃厚
藍莓巧克力的部分有點點果肉,雖然吃不太出來就是XDDD

等待情人節的到來不妨去超商找找,就算單身也可以吃喔!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