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Pocky]吃吃心得 - 芒果Pocky

大家好~
是我,小N。

今天想吃零食的時間點有點尷尬,都5點了才開始嘴饞
所以挑了比較小盒的芒果Pocky來吃
台灣目前有代理,全聯有得買,包裝不長這樣喔~






芒果口味是小盒裝的,包裝超可愛
很有泰國風味的盒面啊w
這是在泰國的超市購入的,一般小七跟雜貨店都沒看到
我一看到就立刻抓了三盒,然後同行的阿姨叔叔們一瞬間就掃光了

(認真地感嘆還好我有先抓三盒起來,不然我可能就沒有了)



盒背的成分表和營養表,我一樣是看不懂XD
順帶一提,這個一盒是12塊泰銖(約等於台幣12元),也是一樣好便宜



盒內一樣是單包裝


單根Pocky,一包裡面大概10根左右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顏色還要來得淺,我以為會再深黃一點的。
打開包裝袋並沒有芒果的香氣(完全想太多,又不是榴槤w)
但是吃下去就是濃濃的芒果味
但不知道是泰國的芒果跟台灣的芒果味道不太一樣還是...
知道自己在吃芒果口味的東西但是腦子裡卻一直無法連結
甜度比較高,連我這個土生土長的台南螞蟻都喝了好幾口水w
(但我覺得泰國的青芒果好好吃=w=)




不知道是不是Glico的巧思,刻意把撕條弄在Mango的字上w


好了、來打個分數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希望可以吃到台灣芒果版的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