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Pocky]吃吃心得 - 椰子口味Pocky

Update:椰子口味Pocky
高雄草衙道那間Pocky專賣店可能會販售,但要看季節





這個不是我第一次吃...其實我好像早在前年就有吃到一包網友寄給我的
但是那時候還沒有做Pocky紀錄啊!於是我又自己跑去買了
我真的不是特別喜歡吃椰子口味,但也不是說討厭啦XD



就是使用了椰子油和椰肉,滿滿都是椰子風味的Pocky
既然我幾乎每年都看到,那就表示這口味每年夏天都會有吧XD


內容兩包裝~畫得很有南國風情XD
一包大約10根


本體!
就是撒滿了椰肉啊XDD
咬下去就是滿滿的椰子味,其他感想再也沒有了XDDD
啊、餅乾還是會有點黏牙啦...


刷嘴度:★★☆☆☆
(刺刺的口感不是很喜歡)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