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Pocky]冬季限定可可Pocky

冬季限定可可Pocky
日本冬季會販售,台灣小七有時候會跟風
忘記多少錢了...





包裝正面,其實就是很普通的Pocky灑滿了可可粉XD
但看到不一樣就會想買回家吃吃看

包裝背面&成分標示
日本的冬天去通常都會看到,我已經看了五六年了,幾乎都有
所以稀有度並不是那麼高

內裝兩小包,包裝還給你做了霧氣的感覺XD
我真的差點以為是我從冰箱拿出來太冰w

其實我本來很擔心冰箱冰過在拿出來,那個可可粉會不會因為溫差而產生的水分溶化
但看起來還是可以的,雖然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是真的有可可粉的喔!!!

可可粉也不是那麼厚,不至於吃了會狂掉粉
口感跟普通Pocky差不多,但可可粉中和了那份甜味,吃起來就不像普通版那麼甜
可可粉的味道也很香,我都覺德這個比較適合當作大人口味的pocky,感覺很適合輕熟女這類的XD
如果各位是冬季去日本,不妨買來吃吃看唷~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日本)
回購度:★★☆☆☆
特殊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