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Pocky]吃吃心得 - 香醇牛奶口味Pocky

Update:香醇牛奶口味Pocky
全聯有販售,一盒29元 (好像是...忘記了)





將江~這是在全聯買到的新口味~
其實在架上很久了,只是我拖很久才吃XDDD
剛剛在打標題的時候猶豫要不要歸為口袋版,因為一盒真的也不大w


上面的紅字日文寫著:溫和的甜味
會不會比較不甜呢?
(我覺得是我想太多)
(日本人嗜甜度不比台南人低啊!)


內容物一包裝,大約也是1X根左右
上面印著可愛的牛奶罐


本體長這樣,就......白白的XD
打開包裝就有濃厚的奶香味,吃下去也有
但是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是奶粉味呢XD
上面的牛奶巧克力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奶粉結塊的感覺,口感當然還是不錯
(撇除掉我小時候很愛偷吃奶粉的置入性思考)

然後,沒有比較不甜!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算是一款蠻中庸的口味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