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Pocky]吃吃心得 - 期間限定霜淇淋Pocky

大家好~
是我,鯊鯊m(_ _)m

想了一下還是把這邊的綽號改回現實用的好了
畢竟還是不少三次元的朋友會來看,看到小N他們可能不知道這是誰XD"


Update 期間限定-霜淇淋口味

這是在台灣的小七買到的~原本在Pocky官網上看到是期間限定,我差點要請我在日本的朋友買了ww
在小七看到的時候有讓我心裡澎湃(?)了一下
價格...就別問了,你會怕w




內容是兩包裝,但因為當時只吃得下一包,我拍完盒子就立刻把剩下的冰回冰箱了
最近台灣實在熱,Pocky放在外面不到10分鐘就開始融化啦

半透明包裝,我個人蠻喜歡這種包裝質感的
雖然從外面看到裡面已經斷掉幾根的時候是有點難過啦w




餅乾本體
感覺很像白巧克力口味的,但霜淇淋口味的有種透明感,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餅乾本體
入口時有濃厚的奶味,但之後就是甜味
一如既往的很甜,但不會太甜膩
如果那種奶味可以延續長一點的話,這款我應該就會給很高的分數
可惜沒有,而且餅乾本體一樣會黏牙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價格以台灣的消費當標準,日幣買可能會便宜一點點吧?
因為很多東西都有霜淇淋口味,所以我覺得這並不是很特殊少有的口味
回購度也還好,吃一次我沒有很想吃第二次了XD"
但對我而言真的沒有到不好吃,不要看星星數這麼低就覺得不好吃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