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Pocky]吃吃心得 - 香蕉巧克力Pocky

大家好~
是我,鯊鯊~

時隔半年的新增XDD
其實是忘記更新+手機的相機超柔焦以至於已經很久沒拍照
(拍照也都是拍手作的東西...)

總之、我真的有很多包吃了但沒紀錄,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買到 (尤其是泰國版的)





Update 香蕉巧克力口味Pocky





這個口味在台灣已經很多了,不管是超商還是量販店都買得到喔(ゝ∀・)
雖然最便宜的價格還是在泰國啦...
一盒9泰銖真的是大家都在搜刮啊


近拍,小猴子真可愛
而且這大概是很多人去泰國都會帶回來的伴手禮,我記得還有牛奶口味的

內容是一包裝,維持Glico風格,可惜不知道泰國版的是不是也這樣
當初為了捍衛那幾盒芒果口味Pocky,等一回神...
超市架上的香蕉口味Pocky已經被同行的大叔大媽們掃光光了
我說我從泰國沒帶香蕉巧克力Pocky回來,沒人要信啦...Q_Q
就真的是被搶光光啊囧...


餅乾就是香蕉+巧克力餅乾
聞起來是小時候吃香蕉冰的那種味道 (大概是同一種原料吧)
不算太甜,比起之前那個霜淇淋口味真的不算甜
餅乾不太黏牙,好評
然而巧克力餅乾的味道沒有很重就是

整體而言還是蠻不錯的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價格親民又不算太甜的Pocky,大家有空都可以去入手一盒來吃吃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