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Pertz]吃吃心得 - 泰式炒海鮮極細Pertz

大家好~
是我,小N。


Update 泰式炒海鮮口味極細Pertz (台灣目前無代理)


這款一樣是從泰國小七帶回來的海鮮PAD-CHA口味
PAD-CHA好像是熱炒的意思吧? 不太清楚
但網路上找到的圖片感覺大概就是這類
我只好自行翻譯成泰是炒海鮮口味了ww
外包裝比普通PERTZ還矮一點,上面寫著55什麼的看不太懂
是指裡面有55根嗎XD?

價格一樣不貴,一盒18泰銖



一包裝,很符合Glico的風格XD
我以為會有兩包,有點小小失望



真的不少根,但到底有沒有55根我就沒數了啦w




非常細,直徑大概是普通的一半吧!
吃下口是很濃厚的九層塔味+大蒜味
這應該比較偏向三杯海鮮吧?

泰國自己的Pertz都比較重口味,也比較鹹一點。
但這款沒有鹹到讓我狂喝水 (還是有喝幾口啦其實...)
也不知道是不是比較細的關係,這款的餅乾比較不會黏牙w

總結來說是很刷嘴的,除了濃濃的九層塔和大蒜味...
還有一點點辣,但不會到太辣
很適合愛吃重口味的朋友,下次有去泰國可以找找看喔!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對我們來說是蠻特殊的口味啦!畢竟台灣的Pertz不是番茄沙拉就是蔬菜口味啊...
Pertz也很好吃啊...但在台灣好像很少人買就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