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Pocky]吃吃心得 - 二重抹茶Pocky(7-11可購入)

大家好~
是我,小N。

今天吃了抹茶Pocky,其實現在有的抹茶Pocky有三種,後來抉擇先吃了這個XD"
之後再來詳解3種抹茶口味的差別吧~

(然後我覺得我寫得越來越像Pocky開箱文而不是口味心得文了www)




今天的口味是二重抹茶口味~
這一樣是在泰國買的,有比台灣稍微便宜一點點啦...(一點點而已)
一盒72泰銖,台灣小七大概賣89元吧(印象中)





盒背有簡單介紹,我終於看得懂了啊啊啊
簡略來說就是餅乾本體也是加了抹茶,外面的巧克力也是抹茶巧克力。
所以是Double抹茶口味。





然後這個不是要給你們看保存期限,而是日本出產的Pocky都有這樣的小愛心
不知道是做來給人偷告白用的還是防盜防毒(?)孔
總之我就是覺得日本人會在細節上做一些好像很沒路用但很可愛的小事XD





當然、日本人為了方便做回收,他們的商品都有做了小手腳
這個半圓形虛線只要大拇指戳進去,底部就很方便拆開了





盒內是兩包裝,為了符合抹茶主題,包裝袋也是綠的




還給你漸層綠XD
但的確是蠻美的啦www
(雖然看久了我腦袋裡一直浮現“大蔥”的形象)





Pocky本體,其實餅乾看不太出來有加了抹茶,看起來跟普通抹茶口味很像

二重抹茶Pocky比較不一如既往的甜,即使是抹茶巧克力,抹茶的苦味仍舊是占了大部分的味覺感受
餅乾本體其實吃不太出來有加抹茶,但是奶油味的確是沒普通的重
仔細看才會發現餅乾本體有比較綠一點點
整體下來還算蠻順口,至少不會產生煩膩感w
突然覺得這個配烏龍茶好像很搭

好啦、來打個分數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可能沒有好吃到很吸引我,所以下次可能不會買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