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Pertz]吃吃心得 - 妖怪手錶版番茄肉醬Pertz

大家好~
是我,小N。


來補充之前有吃的幾款。



這盒是去全聯買菜(?)的時候順便看到的,基於是沒看過的口味我就買了
包裝很可愛,大概是符合形象,所以挑了這隻...
對不起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一包裝,應該是設計給小朋友的,所以感覺分量不很多




餅乾本體比我想像中的正常(?)
可能因為番茄肉醬我就會以為餅乾本體會偏紅一點
結果沒有

味道很肉醬,番茄的酸味也有一點點,沒有很酸
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
就是餅乾有點黏牙縫,可惜了啊...
蠻推薦的,很解嘴饞喔!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前幾天再去全聯就沒看到了,不然這口味是真的蠻好吃的啊...
希望還有補貨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