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Pertz]吃吃心得 - 鹽味Pertz (台灣目前無代理)

大家好~
是我,小N。

身為同人寫手的同時,我自己也是個Glico愛好者,甜的Pocky鹹的Pertz我都愛!
每次去日本都是帶Pocky回台灣,總覺得好像該來記錄一下,不然都會忘記我到底買過什麼

第一篇就獻給兩個禮拜前去泰國玩,搜刮了一大堆的Pertz吧!




第一個口味是普通的鹽味。(不好意思請忽略背景,是我平時使用的工作桌><)
雖說這口味看起來普通但也不是這麼普通,因為這口味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啊哈哈哈XD
是在泰國的小七購入的,一盒13泰銖 (約等於台幣13元)

好便宜啊!




內包裝,只有一包,摸起來分量蠻多的。
我想要看一下成分的,但是盒側寫的全是泰文我根本看不懂
只好放棄...




實體長這樣,是真的蠻多根的XD
Pertz根本俗又大碗,跟Pocky比起來的話...
雖然不太明顯,但有看到餅乾上的鹽嗎?
每根都有幾顆鹽,並不是跟著餅乾條黏在一起,而是撒上去的。
(所以我吃得滿桌子都鹽巴...)

來說說心得。
這口味應該算是很唰嘴(台語)的類型吧!
感覺有點像在吃鹽味薯條?或是小時候常吃的飛機餅乾數字餅乾那類
因為鹽是用撒的,所以有些會很鹹、有些就比較淡
有嘗試把鹽剝掉,只吃餅乾本體
就是奶油餅乾的味道,不至於到不好吃

大概就是小時候鹹餅乾的棒狀版吧XD

來打個小分數~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不知道這口味是不是泰國限定,但盒上有日文那就應該不是了吧哈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