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Pocky]吃吃心得 - 杏仁口味Pocky

Update:杏仁口味Pocky
網路上有代購,泰國當地販售約台幣29元






這次是泰國版的杏仁口味Pocky~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日本真的沒有賣這口味嗎?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包裝很日本啊 (哪來的依據?)


好啦、翻到背面我就真的相信是泰國賣的了(喂



內容是一包裝~感覺泰國比較不會注重內包裝
不過應該是日本人太搞剛,每次都會設計不同的內包裝啦哈哈哈哈


啊唷、照片有點失焦
總之是要給大家看巧克力上真的有杏仁顆粒w
我沒有很喜歡吃杏仁,但Pocky我還是會吃的
明明是杏仁,我卻一直有種餅乾沾花生醬的感覺XDDD

餅乾依舊小黏牙,巧克力部分偏甜
有顆粒就有新口感,好ㄘ好ㄘ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網購價格不定,所以給三顆星)
回購度:★★☆☆☆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很喜歡杏仁,但我很愛杏仁茶啦w)
特殊度:★★★☆☆

我還是有種我在吃花生醬口味的錯覺(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