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Pertz]吃吃心得 - 明太子美乃滋口味Pertz

Update:明太子美乃滋口味Pertz
日本購入,台灣目前無代理






這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明太子美乃滋Pertz,超商沒看到,我是在超市買的~
(感謝帶路的朋友)
感覺Guligo最近都跟史努比合作,不管是Pocky還是Pertz都有史努比的蹤影XD



然而這位叫什麼名字我已經忘記了...XD
我只是想說包裝背面很可愛w


同樣是兩包裝~怕消費者沒辦法一次吃完,所以分成兩包裝
日本真的是貼心得很可怕啊...



啊...我現在才注意到定焦定錯位置(艸
我是想拍上面的紅紅顆粒給大家看啦...(完全看不到

打開其實沒什麼味道,只有餅乾味
吃下去就有明太子獨特的辣味,還有淡淡的美乃滋味,越吃美乃滋味越濃厚
整體來說算是蠻重口味的種類,但也是蠻涮嘴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其實一口氣吃完兩包會有點膩,建議一包一包分開吃
回購度三顆星是因為考慮到台灣喜歡Pertz的人好像其實不多?
但如果有喜歡的朋友,這款很推薦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