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Pertz]吃吃心得 - 香菜口味Pertz

Update:香菜口味Pertz
聽說有代購,日本可在便利商店或超商找找看





各位香菜控看到這個應該會很開心,然而本人在下我.........
超級討厭香菜!
所以這不是我吃的,而是我朋友吃的XD
我能接受的香菜味只有一點點,真的只能一點點


上面還寫說:因為使用香菜的葉子部分,所以能夠將香菜那種深奧的香氣完美呈現出來
為了喜歡香菜的人而認真的製作,還請好好享受。

夭壽...就是香菜味超級無敵重的意思


內容是兩包裝~


日本人真的很注重內包裝,連內包裝都要做得漂漂亮亮XD
然而內容物還是我不喜歡的香菜就是了...



看得出來是真的很用心製作,整個餅乾體都綠綠的
以下是朋友的心得:
「一打開包裝有滿滿的香菜味,但吃起來味道並不是很重,吞下去那瞬間才會有滿滿的味道,回甘型的XD」
「喜歡香菜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打嗝會有香菜味,我下午兩點吃的,現在(晚上8點)打嗝都還有那個味道。」 

然後這位朋友非常的講義氣,特地留了一包讓我上台北住她家的時候吃
我真的沒辦法,最後只吃了一小小口,大約一公分長度而已吧...

OH MY GOD...

對於無法接受香菜味的人,這根本是重磅級炸彈
一公分寬、一公分寬而已啊各位觀眾
那個味道整個濃郁到我張口閉口全是香菜味,我立刻衝去喝水了還是沖不掉那個味道
真的太可怕,無法接受香菜的朋友真的不要嘗試
(然而那位很有義氣的朋友,在旁邊笑得很誇張→A→)

(喜愛香菜如我朋友的評分)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無法接受香菜如我的評分)
刷嘴度:☆☆☆☆☆
價格親民度:★★★☆☆ 
回購度:★☆☆☆☆
特殊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