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Pocky】W系列 - 檸檬白巧克力Pocky

W系列的檸檬白巧克力Pocky
小七期間限定,一盒特價79元,原價99元。

在日本的大國藥妝看到一盒日幣108円...立刻衝去拿了一盒以洩憤(??
(ㄇㄉ小七不要每次都直接日幣轉台幣啊...)





這次先寫剛吃的W系列,這次Pocky新出的系列,就是強調有兩種不同的口感
基本上都是走濃郁系,相對前幾作起來,這款口味算是比較清淡的了
(其他口味我還沒PO上來,先PO今天吃的,哈哈XD)


背面&營養標示
這款主要是兩層厚厚的白巧克力配上檸檬口味的餅乾
跟另外一款白巧克力搭起司的不一樣唷~(雖然包裝長很像)


裡面是三包裝,內包裝是象徵檸檬的黃色
很清爽的包裝,我喜歡


主角依舊是白白胖胖的Pocky。
這款是塗了兩層厚厚的白巧克力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那麼堅持說塗兩層,因為吃起來沒什麼大差別啊)
因為配的餅乾是檸檬餅乾,在吃下去之後嘴裡會有檸檬的餘香
檸檬餅乾不酸,或許是白巧克力的奶味淡化了那股酸的口感
吃起來就沒有白巧克力原本那種容易膩的感覺
這款我蠻喜歡~但是台灣真的賣太貴了啊Q口Q

應該會有人想說會不會跟我們麵包店裡賣的檸檬巧克力蛋糕很像
不不不、檸檬巧克力蛋糕的檸檬味很重,有時候還會有點點酸,但這款一點都不會酸唷!

刷嘴度:★★★☆☆
(一口氣把一整盒吃掉還是會有一點點膩,記得配開水)
價格親民度:★☆☆☆☆ (台灣)
★★★★☆ (日本便宜的超市or藥妝店)
回購度:★★★☆☆ (If我在日本的話)
特殊度:★★★★☆


如果在台灣小七看到還有販售、而且本身對檸檬巧克力很喜歡的朋友們
可以買一盒來嚐鮮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